江书蛮

Q 3151973873
封校大学生,精神不太好哈
全部原创,单纯为爱发电

杨一玄×柳清歌(一)

我也不知道为啥,就是想写他俩,不喜勿喷,当我发神经吧(/ω\*)这一半是写他们俩当初在金兰城的故事,我就顺着脑洞写


——————正文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



“喂!不让你们进来非得进来,你们进来了不也是白白送命吗!”杨一玄大声冲柳清歌说道




柳清歌不想搭理他,毕竟解决金兰诚这场奇怪的瘟疫比教训这个小毛孩子更重要。




杨一玄见柳清歌不说话更起劲了“你说句话啊!长那么好看是个哑巴吗?还是个聋子?”




柳清歌就纳闷了“这孩子非得缠着自己干嘛?自己看起来很好欺负吗?”




不过杨一玄这话可没说错。虽然柳清歌是百战峰的峰主,但是和那种彪悍的粗汉子一点边都不沾,相反,战斗力满格的柳清歌长得如皎皎明月,一副翩翩公子的样子,仙气飘飘的。




“喂!我要和你打一架!”杨一玄突然喊了一句。




“我对欺负小孩子没兴趣”柳清歌冷冷的说了一句,真打算离开这里找找线索




“少废话,快点!”说完,杨一玄向着柳清歌冲了过去,一身青衣,刚才掉到河里还没有干透,腰间的长剑已经拿到手中,向着柳清歌刺去。




柳清歌见杨一玄实打实的犟,今天恐怕没法忽悠了事了。但也不能真的伤到了他,也没有拔剑,就一直闪躲。




杨一玄见状,说道:“你拔剑啊!看不起我?!”




柳清歌此时更郁闷了“这孩子掉河里摔傻了?脑子进水了?怎么那么难缠?”




看着杨一玄的招式,发现这孩子虽然没有受过正规训练,但是,底子不错啊




柳清歌躲了杨一玄几招后,也没了耐心,抓住一个空隙,腾空跃起,踢走了杨一玄的佩剑




杨一玄愣了三秒,转头盯着柳清歌,眼里冒着奇异的光。柳清歌被他看的心里发毛,扭头就要走




杨一玄见势,立马跟了上去,扭捏了半天说:“我想当你徒弟………”




柳清歌又一次怀疑杨一玄是不是脑子进水了,哪有刚一见面,然后打了一架,然后就要拜师的????




“我不收徒的”


“为什么?”


“麻烦”


“…我不麻烦,自己会照顾自己,也会照顾别人,不会捣乱的,你那么厉害,我想和你一起练剑!”


“……”


“而且刚才那个青衣仙师也说了,你很厉害,让我和你打几次比什么都好使,但是我又打不过你,所以我要拜你为师!”




柳清歌一度无语,这孩子都是些什么逻辑啊?等等!这孩子是沈清秋给自己找来的祸害?沈!清!秋!




沈清秋:“为啥背后发凉呢?系统!你不会又在给我挖坑吧?”


系统:“………”




柳清歌看着眼前这个两眼放光,比自己当年还犟的少年,笑了笑说:“我的徒弟可不好当。”




美人一笑,少年便呆了




“我不怕!我可以的!”




“好!你现在就是我苍穹山派百战峰峰主柳清歌的首席入室弟子了”柳清歌似笑非笑的看着他




杨一玄心中高兴,终于答应了!等等!柳清歌??!!!“你是柳清歌?你怎么长那么好看?”杨一玄完全是不过脑子的说了出来




柳清歌样貌,家世,地位的确都很优秀,但是被人这样直接说出来“你长的那么好看”还是有点不好意思的




“咳咳!快点拜师!说什么呢?”




杨一玄终于反应过来了,整理了一下,规规矩矩的跪在了柳清歌面前“弟子杨一玄拜见师尊!”




直到后来,被睡之后,柳清歌也死咬着说,自己只是单纯的觉得他底子好,至于之前被他拒绝的那些天资过人的弟子们,表示:你开心就好,秀恩爱麻烦离我们远一点








待续

评论(10)

热度(456)

  1. 共2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