江书蛮

Q 3151973873
封校大学生,精神不太好哈
全部原创,单纯为爱发电

冰秋〔影帝冰×主播秋〕

 *第一次写文,权当是圆了我一个梦吧,文笔不好,多包涵,轻点喷,我心里承受能力有限*


——————正文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



沈清秋是个游戏主播,其实沈清秋游戏水平也没有特别高,那为什么有那么多粉丝呢?据某位不愿意透漏姓名的粉丝说:“就喜欢这种长得好看还傻不拉几的……”


沈清秋:“………”


沈清秋已经半个月没有直播了,别问,问就是半个月前洛冰河刚拿下影帝,死活缠着沈清秋要奖励,结果缠着缠着就缠到床上去了。然后我们的清秋大大就非常光荣的一个星期没下来床。好不容易下床活动一下,让某人看到以后,过了一晚上又一个星期没下床。


沈清秋则表示:还是不能惯着。于是我们的洛影帝此时正光荣的在厨房洗碗。心里却盘算着晚上怎样怎样。而我们清秋大大正打算给半个月看不到自己影子的粉丝们直会儿播。


晚上八点,您关注的主播“清秋君”已开始直播,请点击查看


(我的妈呀,失踪人口回归了!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……

(大大,恭喜你想起来密码了🌚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……

(今天依然是想睡清秋大大的一天!!!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……

(楼上危险发言!!警告⚠️清秋大大是我的!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……

(你们太疯狂了,吓得我抱紧了我的清秋君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……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……


(大大今天要和我们玩儿什么呀?)


沈清秋:“我也不知道,不想打游戏了,就和你们聊聊天嘛呗”


(大大我就想知道你有没有女朋友?)


沈清秋抿了抿嘴,笑了一下,说道:“当然没有啦,我怎么可能交的到女朋友啊?”


沈清秋心想男朋友和女朋友是不一样的吧!


洛冰河收拾完餐桌后,回到卧室,刚好听到这句话

“不可能有女朋友的,我这个男朋友不香吗????”洛冰河心想


刚吃完饭,洛冰河默默地给沈清秋递上了一杯牛奶。


沈清秋也顺手接了过来。


就在这短短的三秒钟,那公屏却炸了。


(手!手!手!)


(第三只手!!!!!!!!)


(大大,你尽然金屋藏娇!!!!!!!呜呜呜!!!)


(妈妈,我失恋了!!!啊!!!!!)


(伙伴们,为啥我感觉那是只男人的手………)


(楼上加一!!!!!)

………………

沈清秋有点儿懵了。


一抬头看到洛冰河那戏谑的眼神?他就知道洛冰河一定是故意的!


明明交代过,他不能把这层关系公布出去!对于这个刚拿到影帝的年轻演员可不是什么好事。沈清秋尽管知道洛冰河不会一直藏着,迟早会公布。但他可没想到洛冰河刚拿到影帝就要公开。


沈清秋连忙解释道“你们都误会了,那是我合租的室友。”


洛冰河眼睛一眯。慢慢绕到镜头前面。从后面环抱住沈清秋。把头放在沈清秋的肩膀上。像小猫一样蹭了蹭他,说:


“沈先生这是不打算认账了吗?明明昨天还叫我老公呢,还说舍不得我出去呢。”


沈清秋的脸唰一下的红了,紧咬着嘴唇。这两句话沈清秋可忘不了,那还不是在洛冰河的淫威下……


(如果我没瞎的话,这他喵的不是新影帝吗????)


(我的两个老公同框了,但是我却有点慌……)


(楼上加一,但我不知道怎么回事露出了猥琐的笑容)


(已截屏!哈哈哈哈哈哈!我又有新屏保了!!!!!!这对太可以了!)


(楼上屏保给我一份啊!!!!!!!!)


(清秋大大的脸好红啊!!洛影帝厉害!)


洛冰河和沈清秋都没有说话。洛冰河只是一直抱着沈清秋没有撒开,沈清秋可能觉得这样的姿势不太好,因为他已经清楚地感受到了天柱的存在,直觉告诉沈清秋,他现在最好离洛冰河远一点,似乎是感觉到了沈清秋的挣扎,洛冰河把沈清秋抱得更紧了。


洛冰河拿起桌子上那杯沈清秋还没有喝完的牛奶,感觉还没有凉,就非常自然地放到了沈清秋的嘴边。沈清秋平时也习惯了洛冰河的投喂。又在大脑放空的情况下,自然的张开了嘴,洛冰河把那半杯牛奶慢慢的喂给了沈清秋。


喂完牛奶,洛冰河发现沈清秋嘴边有些奶渍,想要拿纸擦干净,可是看到沈清秋大脑还在放空的样子,呆呆的就让他这样抱着,下腹有点尴尬,于是洛冰河非常狡猾的用手把嘴边的奶渍给擦干净。又放到自己嘴边给舔干净了,沈清秋终于反应了过来,转脸扎到洛冰河怀里不肯看摄像头。


(我怀疑我被强制塞了狗粮………)

         …………

(+1)

         …………

(+10086)


于是洛冰河对着摄像头说:


“你们的清秋大大是我的了!现在我们要休息了,你们也看了那么长时间了,也够了!再见!”


直播间众人在已结束的界面中表示凌乱,还没有半个小时呢……


“听说我和沈先生是室友啊?嗯?”洛冰河语调上升,带着调侃的语气


“那你想干嘛?我不是说过不能公开咱俩的关系吗?”虽然语气凶凶的,但是满脸通红的沈清秋已经构不成威胁了。


洛冰河显然知道怎样让沈清秋消气,假装委屈的说道:


“你看他们一天天问你有没有女朋友,正主还没死呢,他们就那样。”


沈清秋也不知道该怎么说了。这孩子跟个初恋的少女一样。能怎么办?自己招惹的,怎么就爱上你了呢!最后还是沈笑了出来。

“刚才那杯牛奶喝完了,你要不要再喝一点?”洛冰河笑得非常灿烂的问道。


“不喝了,喝那么多干什么?一杯就够了啊。你想喝吗?”此时的沈清秋还非常单纯的被蒙在鼓里。


“对呀,想喝了呢!你可不能拒绝我哦!”


“多大点儿事儿啊,我去给你拿。”沈清秋正要站起来走向厨房。


“沈先生是真不懂呢,还是装不懂啊?”


这时沈清秋算是明白了这个男人有多腹黑!正要往外跑,他可不想再在床上待一个星期。

洛冰河手上一用力,环着沈清秋的腰就一起倒在了床上。


“说好的你不能拒绝我。”
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
昨天差不多被洛冰河折腾了一整夜。导致我们的清秋大大一直睡到大中午才起来。打开手机,这才发现他好像不知不觉的上了热搜呢。


#洛影帝拐跑了我家清秋大大,怎么办?在线等挺急的。#


评论(5)

热度(83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