江书蛮

Q 3151973873
封校大学生,精神不太好哈
全部原创,单纯为爱发电

杨一玄×柳清歌(三)

“师尊,我们这次具体干嘛?”




“魅妖又危害普通百姓了,此次需要把她们全部铲除”




“魅妖?没听说过,师尊有什么好办法吗?”




“和她们对过几招,就是人多,战斗力也不是特别高”柳清歌认为他说的没有错,那些魅妖他一剑横扫一大片,的确没有什么战斗力。




于是我们的柳巨巨十分自然的忽略了上次吃的那个个大亏,谁会在徒弟面前说出来自己的黑历史,又是在杨一玄面前,柳清歌更是不想出丑




听完,杨一玄也稍微放松了些




两人御剑前行,柳清歌在前,杨一玄在后,前者白衣飘飘,墨发飘逸,仙风道骨,赏心悦目。后者由于这次下山除妖换回了先前的一身青衣,头发高高束起,徒添了几分英气,腰间挂着的是和前者一样的挂饰,只有他有,也只有他可以戴着,当初拿到这块玉佩时,杨一玄偷偷的高兴了好长时间呢




一个时辰的功夫,便到了魅妖的洞口。柳清歌还是老样子,乘鸾一剑下去,洞口就被暴力解决了




洞里面的一些小魅妖哪里见过这种场面,四下逃窜,有人已经忍不住哭了出来




忽然,洞中有人道:“两位仙师好生粗鲁,奴家这些小丫头究竟是哪里得罪了仙师,竞要将她们吓成这样?




温言软语中,有个一身碧绿的袅娜女子,腰臀款摆走了出来。洞口阳光一照,只见她肤色腻白,容姿妖冶,举手投足之中,自有一股蚀骨销魂的媚态。




柳清歌一看,呵,熟人啊,魅音夫人!上回和沈清秋来的时候没抓住她,这次绝对不能放过她了!




“赶紧把你拐来的那些人都放了!不然!你可不会和上次一样幸运了!”柳清歌说道!




杨一玄听见这话,问道:“师尊,你们以前见过啊?”这位夫人长得还挺好看的………心里有点不开心咋回事……




魅音夫人一看是柳清歌,以前那些不美好的回忆刹那间被勾起来了,浅浅一笑,“奴家和这位仙师还真是巧呢,上回仙师和沈仙师一来就打塌了奴家的山洞,吓坏了奴家好些姊妹,没想到多年过去,奴家又和您遇见了呢”




“少废话,若不是你上次使阴招,我怎么可能让你逃了”柳清歌越想越气,直接挥起乘鸾打了起来,杨一玄自然不能干看着,他可舍不得柳清歌吃亏




魅音夫人对着旁边那些冷静的差不多的小妖使了个眼色,说:“你们快去陪那位公子玩玩,不要怠慢了客人。”语音刚落,几个魅妖便冲着杨一玄涌去!几招便把杨一玄引到了别处




魅妖本来实力就弱,而那几个一看就是刚化成人形的,杨一玄一个人解决起来也是绰绰有余。尽管知道杨一玄不会有事,只是需要时间而已,但是柳清歌看不见人还是有点担心(呵呸!死傲娇!)




魅音夫人见杨一玄被引开,停了手,对柳清歌说“仙师莫急,咱们先聊一聊,仙师的宝贝徒弟会不会有事仙师自己还不清楚吗?”




柳清歌不管那么多“要打便打,聊什么聊!”




“奴家要说的事,仙师肯定感兴趣!和你的宝贝徒弟有关哦”魅音夫人笑了笑,看着柳清歌的攻击状态慢慢停了下来




“看来我没猜错啊!”魅音夫人心想道




“奴家如果没有猜错的话,仙师很是喜欢外面的那位公子吧”魅音夫人笑意越来越浓。




柳清歌听完这句话愣住了,“怎么可能!我可是他师尊!你这又是什么诡计!”看似一身正气,实则欲盖弥彰




魅音夫人看他那么大反应,心中更是坚定了自己的想法“仙师别急嘛,我魅音夫人在姻缘情事这方面的预测可是一说一个准,仙师为什么总是质疑我的能力呢?我就想和仙师做个交易,我帮二位终成眷属,仙师您就放过我们这个新洞穴吧!我们魅妖一族上回让您折腾的元气现在才恢复过来,您不能非要把我们往绝路上逼啊”










未完待续

评论(10)

热度(231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